随缘上的ME(及衍生CP)文推荐

啰嗦几句:一个月前刚回坑,看的数量并不是很多,所以难免会漏掉佳作,且推的文章肯定是带有强烈个人审美倾向的,推文仅以分享讨论的目的出发。

长篇剧情文

[TSN] 【TSN/ME】幸好我们没错过【完】
已和Eduardo结婚的Mark回到了花朵冻结账户的那一天,但在他能够将Eduardo叫醒去弥补冻结账户的错误的前一秒,他又回到了未来的时间线。

[TSN] [原创] 【ME】《长情告白》(未完结)(幸好我们没错过后续)

已和Mark订婚的Eduardo在新加坡遭遇车祸几乎死掉,他的身体受到了严重损害,这时Facebook也遇到了创立以来最大的危机,Mark试图给予饱受PTSD折磨的Eduardo以最大的安全感,但频繁的摩擦和过往的伤害正削弱着两人间的信任,互相折磨的恋人可能得到幸福吗?

(不错……这篇非常虐……感觉看到了《一呼一吸》中的加菲)

[TSN] 【TSN/NYSM】《爱情重构》(Daniel/Eduardo)【完】

Daniel在新加坡开车撞到了一位青年,但青年醒来后却失忆了。

(以上三篇作者都是“兔吱吱”,非常喜欢这位写手的作品,对角色心理刻画尤其细腻,读时代入感非常强)

[TSN] 【TSN/ME】Antes tarde do que nunca 为时未晚 (未完结)

Eduardo雨夜夺门而出后,来到了十年后的世界

[TSN] [原创] 【TSN/ME】他失踪了 【完】
Eduardo雨夜夺门而出后,被吸血鬼咬了

[TSN] [ME][CD]Past and Future及番外【完】

Eduardo: 历经十二年,他终于学会拒绝父亲,今天又是大雨将至,他却没人可以告诉,没人知道他的成长,他依旧是要孤身一人穿过大雨

Mark: 这世界上有多少人永失所爱,就有多少人终成眷属。自古如此。
雨滴溅落,大雨瞬息而至。

[TSN/ME] Long Goodbye【完】

时隔多年,Eduardo终于回到了美国,他告诉Mark自己要结婚了

[TSN]【TSN/ME】爱德华多真的无意当渣男(未完结)
哈佛时期的马克疯狂迷恋上了花朵,但这个花朵却是诉讼后穿越而来的

【TSN/ME】Say I do [假結婚] ABO (未完结)

老板Eduardo为了入籍和小职员Mark假结婚

[TSN] [翻译][ME]Kept Boy AU【完】
Mark和Eduardo已经维持了多年稳定的性关系,但Mark的亲朋好友都不喜欢Eduardo,在他们眼里,年轻漂亮又没有职业的Eduardo只是一个肤浅的拜金男

短篇小甜饼
【TSN/ME】让花朵活下去的一百条守则
【TSN/ME】 先生,您的外卖请签收(已完结)
【TSN/ME】“一见钟情”(HP迷情剂梗/小甜饼)
【TSN/ME】马总有独特的追求技巧

再墙裂推荐Lofter“冬橖”大大的文!质量都很高,个人最喜欢的是《第二人生》(未完结)和《一步之遥 》(BE,巨虐,番外还未完结)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5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gent Marvelyn | Powered by LOFTER